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与八家知名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海洋学院与八家知名企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5月12日下午,海洋学院与广州利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确立合作关系,双方联合成立实践教学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实践基地。这是今年以来海洋学院与企业联合成立的第八个实践教学基地。

Y9O{TH]AMV@XNFW(3TAY[@S.png


IMG_9821.JPG


IMG_9818.JPG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为止,海洋学院已经与佛山大北农汇林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海大集团广州大川公司、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利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沙湾晟铠鱼苗养殖场、广东省海洋渔业试验中心、珠海市龙胜良种鱼苗培育有限公司、立丰水产八家知名企业正式确立基地合作关系。
       其中,在这八所企业中,佛山大北农汇林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海大集团广州大川公司、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利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均为上市公司。
       基地成立之后,海洋学院将安排学生前往基地实习。基地实践教学包括虾、鱼等水产种类,涉及繁殖、养殖、销售、水质监测、病害检测与防控、水产饲料化验与管理等环节和内容。
       八所基地的建立,不仅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还有助于为学生搭建创新实践平台,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通过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可以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促进我院海洋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图/文  郑大睿 苏婉)


海洋学院
2017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