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李大胜书记到海洋学院走访调研

       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到海洋学院走访调研,关心和指导新学院发展。
       李大胜在海洋学院辛其兴书记、秦启伟院长及其他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查看了学院班子和老师们的办公情况,看望慰问了年青教师。
       座谈会上,该院院长秦启伟汇报了海洋渔业厅来我校调研时学院拟汇报的材料,并就学院现状、学科规划与发展,以及存在的困难择重作了汇报,希望学校能够给予新创学院政策、资源等方面的扶持。
       李大胜听取汇报后指出,新学院成立之初,困难和问题在所难免,学院班子要齐心协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带领全院教职员工闯出具有华南农业大学特色的海洋新天地;学校始终关心海洋学院发展,在学科建设如学科点申报、科研平台组建及海洋大楼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海洋学院也应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和条件,一方面抓紧督促教1实验楼装修工程的完工,加快实验家具的购置,尽早让老师们及时入驻;另一方面,要抓紧利用好学校今年在高水平大学经费预算中安排给学院的经费,推进实验仪器设备的采购工作,逐步武装好学院规划的四大平台,使科研人员尽快进入实验室开展工作。
       李大胜强调,学院应抓住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5月10日来我校调研的机会,充分展示海洋学院的实力,积极争取他们在重大专项以及条件建设等多方面的支持。    (文/ 海洋学院  陈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