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产学研基地落户大北农水产科技园

海洋学院产学研基地落户大北农水产科技园


       海洋学院与大北农神爽水产(佛山)科技园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于5月2日隆重举行。海洋学院秦启伟院长、大北农水产集团易敢峰总裁、相关教师、大北农员工、海洋学院学生出席了授牌典礼。

 

2.jpg


       易敢峰总裁表示,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产学研基地落地神爽(佛山)科技园,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机制,不仅是神爽佛山水产事业大发展的开始,更将以联接、创造、分享、合作、共赢的态度革新水产行业。
       秦启伟院长充分肯定了大北农文化以及神爽理念带来的震撼力量,神爽水产已走在了互联网+渔业的时代前沿,海洋学院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大北农水产集团继续深度合作。

 

1.jpg

      

       海洋学院将定期组织一批师生到大北农水产佛山科技园进行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助力推动珠三角水产行业蓬勃上扬。


(图/文 海洋学院 符春霞 郑大睿 )

 

海洋学院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