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举行2017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4月22日,我院召开专家论证会,对水产养殖学、海洋科学专业2017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稿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QQ图片20170424092318.jpg

四位专家审阅2017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材料修订稿并发言


会议由我院院长助理刘丽教授主持。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郑大睿同志首先介绍了海洋学院的概况,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王梅芳教授、李言伟副教授分别对海洋科学与水产养殖学的2017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作出详细说明。中山大学李桂峰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吴志新教授、广东海洋大学丁燏教授,以及利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杜德群总经理分别从学科思想塑造、专业知识教育、专业技能培养、行业发展趋势和社会人才需求等方面,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提出许多宝贵意见。最后,刘丽教授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并代表学院对专家的建言表示衷心的感谢。(图/文  黄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