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海洋学院联合海大集团大川公司成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海洋学院联合海大集团大川公司成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4月21日上午,海洋学院秦启伟院长,郑大睿副书记,刘丽教授一行人到海大集团大川公司进行考察及授牌仪式。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王可经理主持,学院领导及公司领导就相关合作事宜展开探讨。


微信图片_20170421172107.jpg


       海大集团大川公司总经理罗蕗介绍了公司整体概况,讲解了公司文化介绍,企业与学校对接情况,重点讲了公司对员工的技能培养及人文关怀,重视企业文化,强调以情怀留住人才,公司对员工有海纳百川的包容,还提到了实习安排,安全问题等事项。


微信图片_20170421172110.jpg


       杨进新经理,就市场销售情况,给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从中可得知大川公司正蓬勃壮大,很具发展前景。紧接着品管部李小勇经理就品管部门三个岗位作了具体介绍,从中可看出公司拥有一整套的人才培养流程,管理经验丰富。


微信图片_20170421172116.jpg


       而后,我院院长秦启伟介绍了学院概况,强调校企间要加强交流合作,让学生能了解到企业的相关工作为以后毕业就业做好准备。郑大睿副书记邀请企业多到学校进行交流,开展招聘宣讲会等活动,加强合作,校企间互促发展。刘丽教授介绍了学生下派到企业实习的具体安排时间、食宿、安全等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421172141.jpg


       会后进行了授牌仪式,我院授予海大集团大川公司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实践基地、海洋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海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三块牌匾,海洋学院与海大集团大川公司正式确定合作关系!

(图/陈锦鹏   文/郑大睿,陈锦鹏 )


附:海大集团大川公司简介

       海大集团大川饲料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目前拥有员工400多人。公司有13条全自动化配合饲料生产线和大型装卸码头,年生产饲料60万吨,2016年产值11亿元,产品销往广东、广西、湖南等地,是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海洋学院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