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祝贺我院成为广东省水族协会副会长单位

祝贺我院成为广东省水族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水族协会2017年会暨五届二次会员大会于4月18日在广州白天鹅宾馆召开。广东省水族协会会长杨钦泉、监事长张景亮在会上作了报告,大会由广东省水族协会秘书长彭鹏主持。我院海洋学院院长秦启伟、党委副书记郑大睿、院长助理刘丽和刘文生教授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海洋学院参会教师.png

海洋学院与会人员


       此次大会增选出了新的领导班子成员,我院院长秦启伟成功当选广东省水族协会副会长,海洋学院由此成为了广东省水族协会副会长单位。会议期间,我校海洋学院秦启伟院长主要从海洋学院的成立和发展、海洋学院和水族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合作两个方面展开了专题演讲。


海洋学院秦启伟院长发表专题演讲.png

秦启伟院长发表专题演讲


       此外,我院刘丽教授受水族协会的专门邀请,向广大水族企业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实习和就业的情况,期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对接。


海洋学院刘丽教授发表演讲.png

刘丽教授发表演讲


       大会在协会会长杨钦泉的致谢词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为我院本科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而且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各大水族行业的深化合作,对促进我校水族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图/周爱国 文/苏婉)



海洋学院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