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秦启伟院长带队指导增城宁西校内 “淡水鱼养殖实习基地” 建设

       根据4月11号陈晓阳校长在增城宁西教学科研基地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将原奶牛场背面的蓄水塘以及红壤试验区东面的沼泽地由海洋学院负责改造建设成为 “淡水鱼养殖实习基地”。
       4月14号,秦启伟院长带领刘文生教授、刘丽教授、李远友教授、但学明教授、王俊教授及其他老师一行10人,至增城宁西教学科研基地现场考察。

图片1.png      

        秦启伟院长及学院一行就 “淡水鱼养殖实习基地”今后发展作了统筹指导和安排:拟成立“淡水鱼养殖实习基地”建设小组,负责后续的设计规划、功能分区及联系相关施工建设事宜,以期建设成能代表水产发展趋势与动态的工厂化淡水养殖实习基地。
       “淡水鱼养殖实习基地”的建设将不仅有利于我院师生系统地开展教学实践,而且还可为学校农事训练中心提供优质的训练内容和服务,使受训的学生得到更全面的水产养殖相关实践。(图/文 黄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