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82期党课培训大会-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

                         第82期党课培训大会-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

    继上次动科学院,海洋学院,兽医学院的小伙伴们第一次党课学习后,于1016号,怀着对党认识的渴望的他们再次来到温氏楼3楼报告厅聆听徐大兵教授的讲课。同时在场的还有陈东明辅导员。

   本次的党课由徐大兵教授主讲,其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具体包括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2.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理论观点3.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指导,做合格党员。就第一个具体内容,徐大兵教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集中了全党和全国人民智慧,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由此可见,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性。

   课后,想必同学们都对系列讲话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当然也会积极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争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同时,部分同学也向徐大兵教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也都得到了教授的耐心解答。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