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同志到海洋学院开展党建督查

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同志到海洋学院开展党建督查

20211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陈少雄书记在宣传部杨志群部长、纪委正处级纪检员苏相利的陪同下,到海洋学院开展党建督查工作。海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和学院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洋学院党委辛其兴书记主持。

会上,海洋学院辛其兴书记介绍了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果、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秦启伟院长以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出发点,就招生及教师规模、业务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与会老师就学院、学科发展中的亮点和难题一一进行了交流。

会后,陈少雄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海洋学院的工作氛围及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前景可期,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焦重点”,海洋学院要继续聚焦党建工作,向标杆看齐,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聚焦学院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二是“创立品牌”,加强党建品牌化建设,创立标杆党支部;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实现党支部内涵式发展。三是“推动双融”,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业务工作中,把党建工作融入到课程思政中,实现“三全育人”,体现华农特色。

最后,陈少雄副书记强调,海洋学院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凝心聚力,实现新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文/图 林慷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