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通知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表彰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挺向纵深,全面加强从严治团,有效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院团委决定于2019年“五四”期间开展年度评优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优表彰类别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团属新媒体、志愿者之星。


二、评选表彰范围


(一)优秀共青团员


凡团组织关系在我院的学生共青团员、教职工共青团员均可参加评选。形式为团员自荐填写材料,团支书收集材料并组织团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议选出一名团员作为优秀共青团候选人上报学院。学院将就上交的材料进行审核,评选18名院级优秀共青员,并根据材料择优选取5名上报校团委,参与校级优秀团员的评选。


(二)优秀共青团干部


担任学院团支委(含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团委各部门(组织部、宣传部、技术部、实践部)副部长及以上职务的团干部均可参与评选,形式为自荐并填写上交材料至学院团委。学院将就上交的材料进行审核,评选8名院级优秀团干部。

其中推荐到学校的标兵奖项需由学院从评审优秀共青团干部中择优推荐3名团干部参评。


(三)五四红旗团支部


海洋学院各团支部均可参加,将根据上交材料评选出3个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名额。

其中推荐到学校的标兵奖项需由学院从评审优秀共青团支部中择优推荐1个团支部参评。


(四)十佳团属新媒体


我校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均可参加评选。


(五)志愿服务之星


我校各注册志愿者均可参加评选。



三、申报名额


优秀共青团员各团支部可申报一人,优秀共青团干部与五四红旗团支部自荐申报,请严格按照分配的名额进行申报。


四、报送材料要求


(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材料报送要求详见附件2;
(二)“十佳团属新媒体”材料报送要求详见附件4;
(三)“志愿服务之星”材料报送要求详见附件5。


各团支部、学生组织需高度重视五四评优表彰工作,按照学校和学院团委评优表彰的整体安排,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推选工作,务必于2019年3月25日(下周一)下午17:00前将各类奖项的申报表和工作总结、事迹材料、评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海洋团委组织部公邮comszzb@qq.com,纸质版交至第一教学楼海洋学院办公室210团学值班人员处。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



联 系 人:组织部     
电子邮箱:comszzb@qq.com
联系地址:第一教学楼海洋学院办公室210室


2018-2019华南农业大学五四评优附件.zip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