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大北农创新班学子赴佛山水产科技园交流活动

为促进学生对企业管理运作及相关工作职能的了解,鼓励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及时了解到企业的技术进步,并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完善学校人才培养计划,我校大北农神爽创新班学子特于2019年3月9日前往佛山大北农科技园参观交流。此次出行人员包括大北农神爽创新班同学26人与班主任郑大睿书记、助班陈锦鹏老师、徐梅老师。




3月9日上午10时,佛山科技园的郭凤凤老师迎接全体师生的到来,并主持本次交流会。首先由李佳昊老师介绍佛山水产公司现况,浅谈当代水产行业的发展。紧接着技术部的杨俊江老师、技术服务部的黎东老师、品管部王智强老师和生产部朱福兵老师依次介绍部门日常工作职能,分享经验。最后,班主任郑大睿书记总结发言,表达对开办创新班的美好展望。




深入交流分享过后,大北农的老师们带领同学们来到公司工作车间进行参观,让同学们切身体会企业的运作流程,对实际的工作内容更清晰明了。



饲料生产及存储的车间


大北农老师介绍生产工艺流程及操作技术




通过对大北农佛山科技园的参观学习和交流,同学们对水产行业和企业运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为日后的深入交流和合作打下基础。同时对于个人职业规划和基本技能的发展也有了较清晰的认识。


图文  李家宝 陈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