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广东省水产免疫与健康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省科技厅认定

        为加快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促进水产学科更好发展。近期,我院整合各个研究方向的师资力量,积极组织申报2018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过校内答辩评审和推荐,上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并由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我院刘文生教授负责的“广东省水产免疫与健康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认定,成为2018年我校唯一获批的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是学院首次获得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步,学院将切实加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不断提高研究开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为我省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并更好服务广东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1.jpg

2.jpg



来源网址: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5460713259154891060508824132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