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实习

华南农业大学2019届畜牧兽医水产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23日,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海洋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届畜牧兽医海洋专场招聘会在动科兽医广场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国章、副主任欧阳倩兰,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善添、党委副书记杨利江,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平,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大睿到场指导工作,与招聘单位和求职学生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求职学生都手持自己的简历,自信的穿梭于人流中,积极的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主动了解各大企业的基本情况与日后企业的发展方向。招聘单位前挤满了咨询的求职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招聘单位也纷纷向优秀学生抛出“橄榄枝”。

       在采访中,不少企业招聘人员都表示,他们更加注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后期可塑性,倾向于选择职业定位清晰的毕业生。他们建议学生在校期间借用空余时间多做一些社会实践和实习,积累丰富的实习经验。前来应聘的学生分享道:早些确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会让自己在选择就业时更加从容淡定。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子与用人单位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至此2019届畜牧兽医水产联合招聘会圆满结束。祝动科学子与企业能顺利达成合作关系!


      感谢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